2014年9月17日星期三

燒烤醬豬仔骨 BBQ Ribs


看見這道菜朋友以為很厲害,其實又是非常容易的菜式。

可惜我今次有點失手,不夠醬料, 令最後烤的時候醬塗得不夠厚, 不夠濃味, 因為我買不到BBQ sauce啊 T__T

《材料》

  • 燒烤醬 Barbecue Sauce (我用Stubb's Spicy BBQ sauce, 我嗜辣,也可選原味的, Taste有售)
  • 豬仔骨 (我用了2條)
  • 洋蔥1個

《做法》


  1. 燒烤醬完全覆蓋豬仔骨醃過夜
  2. 焗爐預熱180度,洋蔥放豬仔骨底, 留一點放面, 用錫紙全包豬仔骨放入焗爐焗1小時 (洋蔥吸了豬仔骨汁非常好味,每次都比豬仔骨更快比人吃光)
  3. 焗爐加熱至220度轉烤功能 (Grill) (如有), 撕開上面錫紙,於豬仔骨上掃上未用的燒烤醬
  4. 等待乾身又再掃上,如是掃2-3次烤豬仔骨至你心水焦脆度, 約15分鐘
  5. 原條上桌切開吃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